苏许北

杂食人,艺考狗,两只炭笔干一宿。

置顶

苏许北(称呼随意)

#是加州清光梦女(重点)不雷同担

究极混乱杂食人,所以可能会在同一合集里看到一个人的攻和受向。

主要产出诡秘/drb/刀乱同人/自家世界观oc/偶像梦幻祭2

诡秘主要为蒙克,伦克,其他克受向也都没有问题,但也会看到我的克攻产出。

drb主乱寂,三二,不过也有友情向和其他cp。

刀乱主要为刀审向,多女性审神者,目前不会产出刀剑之间的cp,但有亲情向,其次是我自己的梦女文,梦女文和其他原创审神者不会混淆。

oc正剧和我口嗨的cp设定可能有冲突(bg,gb,bl,gl 都有……顺便我喜年下(

偶像梦幻祭主磕巽露,燐露燐,尼燐尼,琥珀斑,一燐……但本质还是杂食党,队伍主推cb,园。


也会有一些别的作品的同人产出,大概率是文炼,食之契约,《夏洛克:未叙之章》……


如果有意见的话,私信和评论都可以提出来,但请有礼貌,不要骂人,也不要阴阳怪气,同人产出,谁也不比谁高贵。大家都是做饭人干饭人罢了。

切记,切记,这里是究极杂食,请不要在我的产出下面骂我,更不要辱骂我的角色(如果是很恶心的角色写出来我自己就会骂,这一类无所谓)。


评论